邓州门户网丫丫 发表于 2018-9-24 23:54:55

太丢人!邓州这个女士的这一幕被监控拍下!

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rphans: 2; text-align: justify; widows: 2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据网友天很蓝风很暖爆料:中秋节下午,裴女士将一辆黑色电动车豪门新世纪超市入口处,结果临走时忘记拔钥匙,没想到出来后,电动车就不见了,于是她立即报警。</p><iframe frameborder="0" src="https://v.qq.com/txp/iframe/player.html?vid=b1349bscirf" allowFullScreen="true"></iframe>&nbsp; 通过监控发现,9月24日下午14:55分左右 ,一个女生骑一辆黄色电动车来到了豪门新世纪超市停车处(视频1段),见到失主的电车钥匙没有拔掉,周边又没有人,就直接将失主的黑色电车骑走了(视频2段),随后又找人将自己黄色电车骑走。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rphans: 2; text-align: justify; widows: 2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&nbsp; 在此,失主想说:中秋佳节啊、阖家团圆啊、光天化日啊、太平盛世啊,你这样一个年纪轻轻、花样年华的少女,为什么就这样轻轻的把我的电车骑走,只留下我无尽的悔恨和自责的眼泪。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rphans: 2; text-align: justify; widows: 2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&nbsp; &nbsp;我想,你是无意的、是一时冲动的、是会良心发现的、当你看到我在呼唤我的黑色爱玛电动车的时候,你会送它回家跟我团聚</p><p>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太丢人!邓州这个女士的这一幕被监控拍下!

邓州市,邓州网,邓州吧,邓州论坛,邓州门户网